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网络上的友谊

我从来没有试过在网络结交不认识的朋友。可是,事情总有例外。

Sheena是佳慧的大学同学(所以严格来说,也不算完全没有联系),我俩透过彼此的部落,还有佳慧,“认识”对方。可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我们的结交,纯粹透过彼此的部落。我对她没什么了解,可是在MSN聊天的时候,总可以聊个上天下地,没完没了。

相隔半个地球那样远,我总告诉佳慧,应该和Sheena一起到宁波找她,一起去玩!不知道这样的机会,要等到几时?

谭盾小提琴协奏音乐会回来,看见Sheena写得这么一个entry,嘻嘻,想炫耀一下!
“Wei and I have never met each other, neither would I say we know each other well. But there's a mutual interest, an agreeable mind and thoughts that could travel miles. I trust in her pick of books, her views through the lense, her taste on food, her values of life. I feel I do know you, after all. One day, we shall meet and I shall share my 'evenings' with your 'mornings'?”

谢谢!

6 条评论:

KiaHooi 说...

假如你当初没选NTU,到马大来念书的话,就可以早点认识到sheena了!缘分嘛,有的话就算绕一圈也会连上的...

薇薇 说...

很难说哦……搞不好当初认识,只是泛泛之交?缘分这东西真的很难说。
当然如果没有你,我们也不会认识。所以相见的地点应该是宁波才对!:P

YinXin 说...

我也是这么想!
很多时候绕了圈才更显得特别,难得 :)
宁波,约定你了!*fingers crossed*
(KH,你就好好待着!哈哈!)

薇薇 说...

ya KH, wait for us!

KiaHooi 说...

OK deal!! paling lewat next year ok? don't be too loooong...

薇薇 说...

keep my fingers cro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