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让我做梦

我的闹钟是那洒进窗沿的金光
房里的百叶窗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闹钟
由第一道阳光洒在窗口的那一刻开始
慢慢地打开
温柔地把我叫醒

眼里的第一幅画
是无敌海景
是片片的海浪
是蔚蓝的天空

在厨房里泡咖啡弄早餐
捧着咖啡把头埋在书堆里
突然灵感一发
不停地往手提电脑打

是的,我突然一夜之间变成了作家
一个自由工作者
一个很有钱的自由工作者

哈哈哈!

让我发梦啦!不可以么?!

4 条评论:

S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薇薇 说...

啊!薇薇几时都那么诗情画意的啦!哈哈哈!

KiaHooi 说...

我很爱你这个梦!我也要!

薇薇 说...

哈哈哈!爱叻!梦可以一起发,来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