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双十节,是很容易记得的日子。所以,我的生日是很好记的。长大了,生日和其他的日子也就没有什么大分别。顶多也是吃个饭,看部电影就了事。和平时周末出街拍拖没有太大的差别。也没有特地告诉我的同事今天是我的生日,反正也是一顿午餐。哈哈哈!怎么才24岁就老气横秋……

昨天也不知为什么那样疲累,十一点钟就倒下睡觉。毓豪真是被我玩了!没办法,12点正他就把我叫醒,起来吹蜡烛。哈哈哈哈!吃了两口蛋糕,我倒头再睡!真是猪!蛋糕好好吃,swensens的雪糕蛋糕。记得两年前的十月十日,celeste也是被我玩残了!我十点钟就睡觉,搞得她买的蛋糕就一直坐在冰厨里不能出来。双十节那一天,我又出们吃晚餐。最后她忍无可忍,惊喜也没有了。差点把她气死!想起来真好笑。

生日,是reflect自己的好日子。回想自己的生活,看看什么该做,什么应该改进,什么不该做。好好努力,我相信我有很美好的日子。

我的生日餐
扮野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头很大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happy birthday...again! (I've been repeating this in email, msn & now your blog!) =P

as for the head, the photographer's fault lor..hehe. but, you looked like an Eurosian in this pic ler!

薇薇 说...

hahahahaha!! thanks kia hooi for giving me repeated wishes since morning.

Eurosian? Is this a compleme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