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恩恩长大了

我的小弟长大了,今天十六岁。

时间过得真快,偶尔回家翻看相簿,看见弟弟小时候可爱得不得了的模样,仿佛只是刚刚的过去。弟弟小时候是我的“玩具”,因为他很好奇,所以,不管想跟他玩什么,做些什么,他都“无怨无悔”的奉陪到底。

还记得我离开槟城到新加坡念书的时候,弟弟哭了。害我也哭得挺惨的。虽然青少年一个,处在叛逆时期的他,却还是很听家人的话,同我们感情还是这么的好。姐姐念大学的时候,弟弟和我就是各自的玩伴。虽然年龄相差九岁,可是一点都不影响我们像普通姐弟一样吵吵闹闹。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们从来都没打架。

现在他可长大了,再也不是“无怨无悔”的。可是,他还是我那可爱的弟弟!

恩恩,生日快乐!

5 条评论:

KiaHooi 说...

En en has grown up! faster, post a photo of him now and then, haha...

Unknown 说...

your "toy"?! LOLZ, i thought u r my "toy"... hahaha

薇薇 说...

i dont have any old photos of him now. maybe i shall go home and scan :)

en, you are my toy la, not the other way round :P

huinee 说...

Eh...happy belated birthday En En! I still remember feeding him lunch many many years ago... :P

薇薇 说...

ya lo... that was really years and years ago...

can't imagine time flies... so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