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昨天是我的生日,谢谢大家为我送上的祝福。感谢。

晚上回家打开电脑的时候,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那么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反正,出门也不过是吃顿饭,散散步,去看看我想买的相机包包,结果也没买成,想多看看还有什么选择。

25岁了,庆生有时候也不过是这样普普通通的一天,反而应该感谢的是父母,是他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然后用他们无限的爱来养大我们。其实原想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谢谢,结果话还是啃在喉咙没说出来,最后也不过像平时聊天,闲话家常。

25年的光阴,在我生活里进进出出的人不少。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

薇薇 说...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