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又病了

在Copthorne King's Hotel上了四天课,上周两天,这周两天。四天,我周围的两位同事都是带病上课,咳嗽+喉咙痛。前三天,我都完全没事,一点都不被她们的病毒影响,还是开开心心上课。直到昨天,我的喉咙也发痒了。

讨厌!

原本还好好的嘛!可能是因为屠妖节的那三天,我往返新加坡和家,路途上睡得不多,在家里睡得也不多,每天早早起身出门找美食。可能是这样累坏了身子,抵抗力变弱了,病毒就侵犯!

被病毒侵犯了还不要紧,别人只是咳嗽喉咙痛,我还来个发烧!这是的!请了假在家休息,可是就是提不起力气看医生去。没看医生,怎样拿MC?可是真的没力出门,外头的天气还是很热很热的……

妈咪……来救我!

7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怎么这么可怜?
不过,我们就是没法子吃苦。睡眠不够总是要我们的命。

薇薇 说...

就是这样惨咯……
妈咪不在生病特别辛苦,还得自己煮粥……呜呜呜……
不过睡了一整天人比较好了啦。

斌世无双 说...

喉咙疼。。 发烧。。
我最讨厌的毛病。。
你好多没?

薇薇 说...

比较好了,都已经乱乱跑咯!只是未完全康复。

斌世无双 说...

让我毕业后开些药给你。。
要等哦。。

斌世无双 说...

让我毕业后开些药给你。。
要等哦。。

薇薇 说...

哇!好好噢!我会等的。
(哇塞!酱讲人家会误会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