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请投票!

原来养蜘蛛的我不是怪胎,与我相仿年龄的都做过类似的事情。(在网聊才发现有更精彩的!)

想知道大家捉过、养过的是什么,麻烦大家在旁边的poll投投票。

如果是“其他……”,可以在此留言,大家交换“心得”。也欢迎大家分享每个人的特别经验。

:D

原来我们的童年好可爱哦!

6 条评论:

Jen Wong 说...

我小时候常常抓苍蝇来玩。。

先把抓到的苍蝇装在一个plastic bag

然后像打小人那样用鞋子一次过把它们打成pizza,muah hahaha..很爽很好玩,不过每次玩都给我妈妈骂。。 哈哈。。

斌世无双 说...

蜘蛛很可怕列!

薇薇 说...

振益,你竟让好玩不玩,玩那个最肮脏的……唉呀!可是把它们打到扁扁,好像很好笑酱。

建斌,家里可以找到的那种蜘蛛不可怕啦,森林里野生的才恐怖!

huinee 说...

我“养”的“宠物”并不是活的。小时侯小舅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充气恐龙,是一只青色的 Stegosaurus,很可爱的哦!我和弟弟就把它当成真的动物般“喂”它吃东西,摸它,逗它“玩”。:P

当然过后也有养过真的鱼,但它们的寿命往往很短!

huinee 说...

补充一下,我以前养的鱼有些是爸爸从家门前的水沟捉的。:P

薇薇 说...

嗯……你的恐龙还真的是很特别!哈哈哈哈!

鱼?我也养过打架鱼。公公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