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心中的那把尺

每个人的心中,有把衡量事物的尺。哪件事情是错的,哪件事情是对的,都靠那把尺,来为我们做决定。虽然没有完美准确的标准,没有ISO9000来认定我们的标,可是,我们总是各自各认为自己是对的。

这次的我,大概又是把尺量错了地方,不小心伤了爱我的人。也不小心让自己坠入崩溃的边缘,差点被淹没,差点分割自己的灵魂,只是还是及时走出来了。

可是,量错的,已经错了。

我想把事情弄对,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走一步看一步,错的,应该还可以补上。只是创下的伤口,有点疤痕。

早上起身,声音有点沙了。

9 条评论:

wei jie 说...

多喝点水吧! 奇迹会发生的,疤痕会消失的 。
呵呵, 才第一次上来你的部落。

薇薇 说...

啊,好久不见,没想到会看见你在此留言.

谢谢你的关心,我想我会没事的,我总是逢凶化吉的嘛!:D

你近来过得怎样?

wei jie 说...

是咯! 真想念你! 哈哈。
就还是一样廋咯。 我不久以前才开始了我自己的部落嘛。

Ying Ying 盈盈 说...

Hey, u ok?

薇薇 说...

哈哈,还是一样轻啊?真好命,怎么吃都吃不胖。我也想要哦。

大姐,我还可以。没事。以后才跟你讲。

huinee 说...

*hugs*

匿名 说...

只要羊儿还在,亡羊而补牢,永远未为迟。
:)

cs

ChoonShih 说...

如果没发现自己量错了,你也不会发现对的方法。向前看,往好的那一方想。加油!

薇薇 说...

我会没事的。谢谢各路英雄的关心,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