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懵懵懂懂睡过的生日

我好像有这个习惯,就是生日的那个12点,我通常都是懵懵懂懂的睡觉。

记得以前在北京,司彦原本已经买好了蛋糕,藏在男生家里的冰橱,原想12点叫他们点了腊烛同我庆祝,结果我很早就睡着了。10/10当天,一下班就出门同顺发顺有吃饭去,结果回家还是没吃蛋糕。隔天,司彦真的受不了了,我被训了一顿,只好乖乖到男生家的冰橱取蛋糕,切蛋糕。哈哈哈。

去年今年亦如此,还没到12点我就累极睡觉(平时都睡得很晚,偏偏生日就早睡)。都是毓豪12点捧着蛋糕点了蜡烛叫我醒的,然后,才陆陆续续回短讯什么的。

不知道为什么,到生日当天总是特别累,然后就睡着了。总是让那些要为我庆祝的人头痛。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啦……

6 条评论:

KiaHooi 说...

哈哈,我懂你有这个“怪癖”!

薇薇 说...

哎哟!不是怪癖啦,都不是故意的。

斌世无双 说...

哈哈。。生日快乐o!!

薇薇 说...

hey, thanks :D

Se@n 说...

遲到的祝福

生日快樂

薇薇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