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1英里之差

我从小到大就是这样,想做一件事情,我会一直想。一直想着、念着,直到我达到为止。

今天约好来新公干的文鸣在乌节路吃晚餐。趁大家还没到,我提早到Kinokuniya,只为了个。

我一直都不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往往想做一件事,是因为受了一些事情的启发。上周,我在Kinokuniya看见一本摄影书,由两位相距3191英里的朋友,每天早上拍了照片,在一个共有的部落上载,维持了一年。我就是为了这本书,开始了我的摄影日志。

我两周前在书局看到这本书以后,一直念念不忘。可是把3191,记成3192,结果在谷歌搜索了好久,什么都搜不到,所以一直对回去书局把网站记下的这件事念念不忘。终于都让我做到了!现在,我已经把网站链接了~

我为了这个1英里,想了两个星期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 year of mornings 3191 miles apart... Amazing ler.... THanks for sharing...

Dolphin

薇薇 说...

It indeed is a great idea :)

You can find the book in kinokuniya.

YinXin 说...

ahh..so this is the book!
I shall go search for it :)

KiaHooi 说...

inspi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