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我和处女座

曾经有想过要写写这话题,但总是被遗忘。今早,竟一大清早起床和无聊的小狼在网上乱乱聊,从朋友聊到星座,才让我想起曾经放下的话题。

我是天秤座的女孩。曾经看过好多好多的星座的命理推算,都批我和处女座是不匹配的。天秤座和白羊座是最好的搭配。虽然如此,我总是看看而已,总不能百分百相信这种算命吧?!

其实我身边的处女座可多了。毓豪是处女座的,爱媚和Sock Hoai(我的同屋)都是处女座的,Hock Chuan也是。当他们全都在家的时候,我就是屋檐下唯一的天秤座。我大四的fyp mentor也是处女座的。而且,他可没告诉我哦!是我认识了他一段时间后,随口问他,你是不是处女座的?他很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

大概是我已经被处女座的人包围着太久了吧!所以我多多少少可以做点小猜测。虽然并不是每一次都是准确的。呵呵!

其实什么星座算命嘛!我还不是好好地跟他们相处了那么久?

6 条评论:

KiaHooi 说...

星座学只共参考咯。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奥妙,真的很难去推断。

但是,我这个白羊座的,真的特别多天秤的朋友。哈哈...

薇薇 说...

呵呵!这种算命学,参考参考即可,可别当真。

我的白羊座朋友,大概只有两个吧!

KiaHooi 说...

哇...我占了50%!

薇薇 说...

哈哈哈!这样也高兴?其实我也不知道啦,大概真的只有两个吧!忘了!:P

ANDREW STEPHEN LAU 说...

 因为水星是处女座的守护星,影响到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经紧张,吹毛求疵正是他们的特性。处女座的人大都很谦虚,但很容易为自己带来压力,许多人一听到处女座就很害怕,明知他们挑剔,唠叨又婆婆妈妈,和人相处很不愉怏,人际关系“认真麻麻”,不过处女座的人爱帮助别人是另一事实。所有处女座的人都喜欢忙碌,他们不可以闲着没事做,为他人服务是他们的人生目标。缺乏自信的处女座有时候组织能力很差,是对自己没信心所致;他们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去推动他们。天生担忧的性格也令他们容易悲观的!

I am a Virgoan... But the above description doesnt really reflect myself ^_^

薇薇 说...

星座的东西,说说听听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