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星期日

感谢

有无试过含着泪对苍天说谢谢?

我对宗教有很浅的认识。宗教那一栏总是填着free thinker。因为,世上太多神,我不知道应该相信哪一个。并不是他们都不好,我相信宗教都教导我们应该行好行善。

因为事情发生的突然,觉得自己真是非常的幸运。身在其中,却完全不被伤害。连少少伤都没有,而她却得承受生理和心理上的痛楚。大家怜悯的讨论着她,我就越是觉得不舒服,也同时觉得自己很是幸运。非常非常的幸运!

想要感谢。没有祈祷的我,不知道该向谁说谢谢。神灵们都应该住在天上的吧,我只好仰天对他们说,衷心的谢谢!

3 条评论:

KiaHooi 说...

I'm glad you're alright!

*hugz*

薇薇 说...

thanks a lot!

huinee 说...

Aiyo~ I haven't looked at your blog for a while and suddenly got these posts... What happened??? *worr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