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跑步

不知道是愁伴我
还是我伴愁

我和愁
赌着气在太阳还没落幕之前
决定把气给从汗水中流走

是赌气
还是耳边闹哄哄的摇滚乐
我特别使劲!不停地跑。

摇滚乐的鼓励
身边飞快的车辆的比拼
我也没头没脑的挥了一身汗

身边的路人甲乙丙丁
来来往往地跑
我却突如其来地躺在草地上

一颗星星
伴随着晚霞给夜晚开序幕
隐隐约约地
不突出自己的闪亮
也不输给晚霞的缤纷

在我还没发现之前
一阵风却把彩霞给吹走
留下呆呆的我
在赞叹自然的魅力

小孩懵懵懂懂的走过来
好奇地看着我
和我挥挥手
啊!连小孩都注意这不修边幅的姐姐


被风吹走了
小孩
被球带走了

我的愁
散是散了

但是
没有风
我的愁不能像云一样
说走就走

没有风
云何来散?
云何来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概一段时间前,也试过在一片不会有任何人理会的阴暗草地上,大字形的躺着。
寂静、极静的环境,默默地望着天上疏落的星星,任由脑袋想它想要想的是是非非,任由心情感受它感受到的一切一切。

伤心,落泪,无须拭擦,也不必遮掩,由得它往后流落就是了;至少,大地母亲感受得到、吸收得了。

不愿说话,因无话可说。
不爱听话,因任何言语,听来都有如讥笑、怜悯的话语。


我爱罗

薇薇 说...

this name sounds so familiar, i know it's from my msn list. but i don't recall...

your comment sounded a bit sad though...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