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难忘的音乐会

我可以给你写保单,你肯定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一场音乐会。也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华乐可以这样玩。什么女子十二月坊,根本就遥不及昨晚冯满天狂野的华乐演奏。

摇滚的华乐,你听过没?

曾经在冯少先的店里,听过冯满天那迷人的“流浪”。自此,我就念念不忘那中阮的轻摇滚。从2005年10月开始,我不断地提醒顺有老师,不管如何,你一定要把他请来马来西亚!

我们都觉得欣娣的形容很贴切。她说:“冯满天的歌唱,让我忘了呼吸。”我告诉你,这是真的。我虽然有准备相机,但是全场只能够专注的欣赏,无暇照相。我都差点爱上他了!

而冯少先呢,虽然一把年纪,但仍是精神奕奕。而且不改以往的风范,随性演出。爱快就快,爱慢就慢,表演欲还是这么强烈。“北方民族生活素描”里的“渔歌”,至今仍是我的最爱。冯少先的渔歌,仍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只有冯少先的渔歌,让我觉得自身在渔船上,悠悠的飘荡在水面上。

冯少先一直是个讲故事的人。不管是黑土歌,还是口述的故事,还是音乐的故事,冯少先的故事,永远最动听。

冯少先和冯满天两父子,是我见过最出色的舞台表演者。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往往可以感染在场的所有人。他们的故事,一直可以让人深深地感动。

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这场精彩的音乐会!

(我会想办法我轻摇滚的华乐放在部落上!)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I found one from the forum already!

Gosh...and I'm still ��-ing!!!

薇薇 说...

find more from forum while we're waiting for the official recording from soon o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