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距离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
应该如何衡量?

我和你相隔那么远
可是聊起天来却那么靠近

我和你面对面相逢
可是却感觉到那座桥断了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是很抽象的
因为,我们永远无法科学地衡量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是真实的
因为,我们永远欺骗不了自己
要改变的,已经改变

这一次
是我将桥砍成两段

8 条评论:

~AmK~ 说...

有没有听过,“距离也是一种美”。没有吧,因为是我自己想的。

暂时还不太了解是那一段桥断了,不过,我永远相信开心就好。

你开心吗?

匿名 说...

damn...u cause 9 ppl dead...
dun break the bridge ever again, pls...
>.<
http://www.channelnewsasia.com/stories/afp_world/view/291869/1/.html

匿名 说...

oii..ai mei..dun watch blog during office hour...

薇薇 说...

爱媚:有时候,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砍成一半的,是哪一座桥。

ikan:不要无聊啦!

和爱媚聊过天以后,爱媚说他人或许会误会,我所砍断的桥,就是一刀两断的意思。其实非也,是我觉得我已经和某些人,某些事,失去了一定的connection。而这个connection,是我切断的。

匿名 说...

是迫于现实(或什么什么状况)无奈地切断? 还是心甘情愿地主动结束?
其实,就算是不想再用的桥,也不一定要切断啦,姑且留着嘛.. 山水有相逢! :D

小狼

薇薇 说...

谢谢小浪的关心。我其实说过了,并不是一刀两断。我的感觉就是,可能你和朋友们的成长步伐不一样,选择的路线也不一样,造成心灵上的那座桥好像消失了。

ANDREW STEPHEN LAU 说...

有时候最远的距离,是当最靠近你的人,不懂得你有多关心他。。。

薇薇 说...

似乎很有感触。你有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