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幸不幸运

你幸运吗?

有些人把幸运的定义,定于买马票会不会中头奖。有些人,有个安慰奖就很高兴。
有些人把幸运的定义,定于考试不用读书也可以金榜题名。有些人,过得了关就很开心。
有些人把幸运的定义,定于差点发生意外而还是闪过了。有些人,没什么大碍,死不了,就是福。
……

有些人天生命好,长得漂亮,有份好工作,好上司,工钱高,老公有钱,有车有楼,老公不到处拈花惹草,家人特别关爱……让人艳羡。
有些人,就连谈一场恋爱,都很辛苦。

究竟,这一切是不是命中的注定。究竟是谁,在天书上给我们的命运写下了故事。我们,究竟有没有权力更改?

我觉得我的命是不错的。家庭幸福,老友鬼鬼都待我很好,功课向来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工作还算可以,男朋友也很好。
虽然不够漂亮,但总算有人要。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总算没有饿过。虽然不是很聪明,但总算不是白痴……

幸不幸运,可能是个人对生活的要求而定。我觉得我的命算是很幸运,可是套在你身上或许不够用。你觉得你的命好,我若在你的鞋里,难不保我不喜欢。

反正如此,不如豁达一点。开心过生活,每天都相信自己是世上最好命的人!那是最好的了!

谢谢所有在我生命留下痕迹的人,是大家让我的生活更多故事。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现在我知道珍惜更多,因为我知道我不在的话,你们会想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ve nvr feel "bad luck" in my life.

God (not "THE god" u are thinking, just referring to 'whoever' up there) has been too too kind to me.
Too many thgs in my life comes too easily; though there are dreams that not able to come true, but that's the point of 'life' to chase it! XD

Life's good.

Keep Faith,
cs

薇薇 说...

well, come to think about it. my life kinda fall into what you have just mentioned.

i guess we're purely lucky. i hope my luck don't run low in the futu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