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新年来咯!


薇薇的傻老相机
摄于牛车水的一角
(特别注释,因为有人以为是网上的照片 :P)
新年来咯!

上周到牛车水,想要感受感受一下春节的气氛。果然不错,大街小巷全是卖着新年的用品,装饰品,食物,当然还播放着吵吵闹闹的新年歌。还有,络绎不绝的人群。

虽然新加坡是个华人占多数的国家,可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新年的气氛总没有圣诞节那样盛大!好遗憾吧……

不管怎样,我期盼春节回家团圆的心情,永远不变。

新年见吧!

好期待哦!^_^

4 条评论:

匿名 说...

......



有人

薇薇 说...

eh, 有人, give some face la... don't like that ok? :P

huinee 说...

Happy New Year~ Wish I can go home also...

薇薇 说...

hey, hui nee, wish you can be at home for cny too!!!! next year, next year u come back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