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

话说那杯像浆糊的咖啡美禄饮料

我的“还说咖啡”,引来姐姐的不满。

“ah wei, you didn't talk about my neslo a? hmm..... next time i won't make one for you. ha ha! ;p”

所以,我在这里要特别介绍她独特的neslo。

Neslo并非什么新饮料,好多人在mamak档都尝过了。而我,在还没见识过世界的时候,我真的相信那杯像浆糊的neslo是姐姐创的饮料。真是没见过世面!竟然被姐姐骗了。

虽然被骗了,我每次回家还是嚷着要她给我泡一杯超大杯的neslo冰。姐姐的neslo冰可以说是独一无二吧!因为哦,以美禄市场上的价格,我相信没有一个老板愿意这样给你泡美禄。姐姐一杯美禄冰用的美禄,在外头可以当三杯来喝。所以,我特别喜欢!(妈妈就惨咯!整天要添美禄!)那杯neslo的浓稠度,只有我和弟弟(姐姐以外)可以承受的。爸爸说:“像浆糊!”

你们休想喝我姐姐为我泡的独一无二浆糊咖啡美禄冰哦!那是我的!:p

咖啡咖啡,原来真的有很多故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