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那种淡淡的想念

打开我的skype,看见只有我亲爱的阿媛在线。毫不犹豫的打扰她一番,却发现是她姐姐在用着她的电脑。没办法也只好说不好意思。

还记得隆隆在电邮说的,怀念我们一帮很无聊的人在skype里玩conference。他那句话,让我们一群死党都感觉很窝心。那种被朋友淡淡的想念,那种对朋友的关怀,真不是金钱可以买到的。在skype里的胡闹,虽然在旁人眼中毫无意义,因为总是一晚的废话。然后大家互相讥笑谁的房间太吵了,谁的风扇很恼人,谁一直上厕所,谁一直在吃东西……谁下线了,而谁有上线了……总是这样就闹得凌晨一两点才告一段落。

现在大家都忙了,可是没有任何人忘记任何人。我们都各自远在一方,可是却心心相系。

春节快到了,非常期盼和死党们再一次胡闹。

3 条评论:

KiaHooi 说...

我就是喜欢我们这样,不需要费很大的力气去联络,也可以让友谊保温。

Unknown 说...

I can talk to you soon using Skype portable way!!!

薇薇 说...

我们这一群死党,很难再找了。你说是吧?

阿恩,你很有钱哦!我会家的事后可以和你争来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