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中国体操男团夺冠

陈一冰、黄旭、李小鹏、肖钦、杨威、邹凯

这早已经不是新闻了,只是比赛当天由于工作的关系而错过了现场直播,而没办法感受到男团的厉害。多谢朋友们的介绍,好不容易找到了网上看cctv的门路,我昨天下午在cctv7看了体操男团决赛的录影。

2004年雅典奥林匹克,中国男团并未保住了金牌,同金牌擦身而过。经过四年的刻苦耐劳,他们成功捍卫中国强项之一,体操。

男团阵容:杨威、李小鹏、黄旭、陈一冰、邹凯、肖钦

这六名体操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可说是百分百的比赛。虽然如此,他们的对手也不简单。美国体操好手在单杠项目的表现非常精彩,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美国队员一点都不示弱,每个项目都紧紧追随中国,只不过在自由体操一项,可能是身材高大而占了下风,自由体操一项并未能表现优雅。中国男团胜在每个项目都发挥平均,无意外的捍卫着金牌。

夺金的那一刻,老将们压抑已久的情绪再也压制不住,个个泪流满脸。想象他们四年的努力肯定很不容易,才可以这样平稳的夺金。这样精彩的表演,才是中国体操男团!

3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薇,我也错过了男团,但今天看了双杠,爱死了李小鹏!

薇薇 说...

李小鹏真的很厉害哦!我也很喜欢他,比杨威好。个人觉得啦!

薇薇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