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男生的粗心

刚刚过的周一,才踏出家门上班的毓豪摇电话于在房间发梦的我,说:“门口有双不知名的高跟鞋,等会东西收好才出门。”我也很听话一下,想都不想就答应。

洗了澡,我把抽屉锁好,收好钥匙,准备上班。

结果我发现,门口的那双高跟鞋,是我的。

*晕*

4 条评论:

KiaHooi 说...

哈哈!实在太好笑了!帮我笑毓豪一下~

薇薇 说...

真的很昏,他还不知道我已把故事放上来呢!

huinee 说...

The good thing about this is...he probably won't notice if you put on a few pounds. :P

薇薇 说...

are you sure? i think he's going to notice if i put on we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