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那个随心所欲的毛病

我那个随心所欲的毛病再次复发。

是夜,我突然有喝咖啡的冲动,苦无人陪伴,我还是义无反顾地步行到附近的咖啡馆,点了杯咖啡。很随意,在一个吵吵闹闹的地方,在人群的眼光之中,独自一个在店里的一角,翻看着书本。

咖啡,只是我想随心所欲的借口。

6 条评论:

KiaHooi 说...

所以说,随心所欲是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借口?哈哈!

薇薇 说...

理由可能就是封闭自己太久了吧?不知道

KiaHooi 说...

其实也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呵呵~

斌世无双 说...

是这样的啊, 有时候忙呀忙, 生活乱踏踏时, 一个人最好。。 静静的, 看别人在吵!

薇薇 说...

哦,你也在这里出现了。
我想大概很多人偶尔也会突然间做些很突然的事情吧。你也是这样?

斌世无双 说...

当然, 我称之为emo-in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