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姐姐好可怜

上周末,姐姐发送短讯说要动手术。把在新加坡不知头尾的我,吓得魂飞魄散,立马就拨个电话回家,替她紧张不少。周日,她就被送进医院,进行那项小手术。

小手术没什么大碍,住了一晚就顺利回家。只是“神经过敏”的她,大痛小痛都大喊大叫,把医生护士气炸,挨骂了几次。对于这个,我非常能够了解。不知道为了什么,我们两姐妹的神经线好像都比别人多,对别人来说那小小的痛,在我们身上好像被老虎咬一样!非常的同情她,这种时候还被医生骂。

即使如此,天生有“喜剧效果”的姐姐,把整个经历都写得像笑话一样,让我在公司边看边笑,搞得同事懵喳喳,不知道为什么姐姐入院妹妹那么高兴?发送短讯再与她通话,关心她之余,还不忘把她的博客上写的事笑一下。结果她气炸,在博客上再写,说我们个个什么同情心都没有。

其实,关心的话老是说不出。看到她在博客上写的最后那句,我的眼泪就禁不住地在眼里打滚,还好同事没看见,要不然还以为我怎么了,又笑又哭的。发送短讯,她又说她打开伤口,很恐怖很痛,一个人在房间流泪,搞到我想都不想就拨电话给她。怎么知道在那方的她却大声说大声笑,搞到我也哭笑不得。

不管怎样,这就是我非常矛盾的傻姐姐。

希望她伤口快点痊愈 :D

*hugs*

1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你才傻,痛了哭是人之常情。压抑是有损身心健康的!
你打电话来我开心便笑,我伤口又痛又恐怖便哭,哪有什么矛盾的?
放心啦,我除了伤口未愈合、无法坐直之外,基本上没什么大碍,再加上我这一次很乖,很注意饮食,简直是痊愈神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