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星期日

张学友——在你身边

张学友——在你身边

没错,我是张学友的歌迷。但是,热情度渐渐随着岁月而减低,已经再也不是第一个到唱片行抢购的小娃。(那疯狂的日子……)

我还没有购买最新专辑,也还没有下载。我甚少下载他的歌曲,皆因我几乎收藏了所有的专辑,没有全部,但至少最好听得都有了。最新专辑有点让人失望,主打歌“好久不见”虽然听起来不错,但嫌商业味有点儿重。全专辑最有味道的,就是“但愿人长久”。截然不同的旋律,让张学友唱出完全不同的味道。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的粤语歌。

随意搜索相关的新闻,才知道张学友那么多年的老搭档——欧丁玉已经抛弃了张学友。张学友独自挑起这个制作人的担子。不怪得……我想,学友他还是得好好学习吧!那么多年以来由欧丁玉为他打造的唱片,还是比自己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