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Entertainer

曾经期待的电话铃声……

在那个没有true tone的年代,拥有手机就更别说了。那手机,是石媛的吧。悠悠的记得,铃声响起,姐妹们就起哄,是谁的电话?羞涩、甜蜜、温馨总参杂在空气中。

一段初恋,一场音乐会。

因为没有手机,每晚他总摇电话到石媛的手机号,向在吉隆坡准备音乐会的我问好。是每晚吧?我也忘了。每晚聊天的习惯还是没改,但是也不一定是必要。就比如我人在北京的时候,电话费超贵!每晚的“列行公事”也就减少了。

其实我差点忘了这首曲子。直至我发现原来它藏在电脑里的某个角落(非常正常之事,音乐的文件夹有6GB那么大),把它收藏在MP3里,才想起那短暂初恋。

其实他也对这首歌的意义全然不知,因为我几乎忘了,所以从没提过。反正情人节礼物还没准备,不如把曲子改为铃声送给他吧!(呵呵!好便宜的礼物哦!^^)

(PS 今天起,新年歌先暂搁一边,是时候播放情歌,就从这首另类的情歌开始。)

让我们向快乐的音乐翩翩起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