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星期二

无声·无言

激昂澎湃的钢琴曲目,一首一首地、反复地在播着。对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我没有心思。心中反反复复地反思,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抬头望着密密麻麻的学生,在图书馆里优游自在地。

我的世界突然没有了杂音。这就是我喜欢游泳的一个原因吧,更喜欢第一次在热浪岛snorkeling的感觉。没有杂音,没有所有没必要的说话。因此想潜水,却克服不了“大白鲨”的影子。

我的四周还是没有声音。只有我的心跳、只有Murray Perahia的琴声。如果不用说话,就不会引起这些不必要的误解。

一张嘴巴,传达的是快乐?是烦躁?是误会?是谣言?是绯闻?是讯息?这一刻,我情愿不说话。你也别再说了。

我再也不想有怨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