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

谢谢,我毕业了!

可能因为一早已经开始工作,对毕业典礼,一直抱着不是太大的兴奋和期待。我一直觉得,毕业典礼不过是一个仪式。

对我来说,毕业典礼最重要的,莫过于我家人千里迢迢赶路出席。父亲挨着自己有失眠症,也乘长途巴士一路到来;妈妈劳累也给馋嘴的我烘了蛋糕,一路带上;姐姐从曼谷飞槟城,赶路到新加坡,又在同一天赶回槟城;弟弟为了出席,也逃了一天的课; 毓豪也下了班就赶路到来,虽然典礼已完毕。这一切,都是为了庆祝我的毕业典礼而来。

对我来说,毕业典礼不是为我而庆祝,而是庆祝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怀。庆祝父母在这二十年的时间,默默教导我们,扶持我们,付出最大的努力,给我们最好的教育。这一切,才是毕业典礼的意义。

只是,典礼以后,我耿耿于怀的是姐姐为了这趟毕业典礼,不知花了不少钱,还没办法和我们一起享受那愉快的周末。要是她能一只留下来,直至今天早上,一切就更好了!

谢谢你们,我毕业了。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congrats!! and yeah, luo ye gui gen!

=P

薇薇 说...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