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我的三分钟热度

我经常想要学新事物。曾经学日文、学肚皮舞、最近还学salsa,可是每次好像都是慢慢慢慢地变得无影无踪。

在想学一样事情的时候,究竟是纯属好玩?还是真的有兴趣?而又是什么让人丧失最初的热忱?人真的很奇怪。

表姐是我看过“三分钟热度”的表表者。为了偶像,她不知换了几个,而且每次都热情无比。爱好,更是多得数不了。今天玩水晶、明天做手工、下周玩茶艺、下个月再玩园艺……这样无穷无尽的在追求。虽然如此,她的热忱,却让我们觉得她很可爱、且永远都精彩。

小时候,爱好那一栏总是很容易就填上,什么集邮啦、电脑啦、看书啦……现在,我都不知道是什么了。或许,是学习?所以我们才一直追求不同的事物?

真是不了解……

你觉得呢?

(最近我的部落格的读者好想少了,评语也少了……是否我的文字和生活再也不精彩?还是三分钟热度?:P)

6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不是你的生活不再精彩,而是好多人对部落格这玩意儿的三分钟热度已是在第两分钟又四分之三秒了(^^)

薇薇 说...

那可惨了!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名气在上升呢?可不可以像明星那样自己做新闻?

KiaHooi 说...

待到最后的
是最真诚的

=P

薇薇 说...

哈哈!至少我知道你是我的“忠实”读者。

:P

Martian 说...

year end ba...ppl busy project submission, final exams etc..
I really long time tak come edy..:p

Cheers

薇薇 说...

ya, i also think you long time never appear already. blog also seldom update
:P

anyway, it's more impt for u to gambate!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