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Hero

如果你喜欢六年前木村拓哉的这Hero电视剧,我想你一定会很想看六年以后的电影。我是多么的迫不及待啊!

一直都很喜欢木村和松隆子这两的搭配,觉得他们很登对,很可爱!六年后还可以在大营幕见到他们,当然很想看!我迫不及待在网上订票,昨晚放工后就到戏院去!

我本人觉得,电影的效果不太好,没有我们平时看的电影那么美感,比较像我们一直都在看的电视剧的画面。这方面,他们应该努力向外国制片学习。不过电影还是跟电视剧不一样,电影花费比较大,可以到韩国取景呢!可是那韩星,根本无用武之力,有他无他,无所谓。还把那么大的一个人放在海报上,有点浪费。也不够木村帅,更浪费!电影的海报也很不好看,反而电视剧的海报更好……

电影里的配角,都带着六年前电视剧的性格。让人回味无穷,很搞笑!为此,我全没看过电视剧的朋友别看电影。你或许未能了解为何这么小的动作也好笑。电视剧迷用了11集来认识每个角色,看电影的时候,是一种回忆。非迷,就省起来吧!

电影的最后一幕,是我最喜欢的。酒吧里的那个壮男,小小的店铺应有尽有。电视剧里的经典,也是电影的经典。哈哈哈!让木村和松隆子在酒吧里接吻,也算是最恰当不过了。壮男的“aru yo!”,永远不会忘记。

总的来说,电影只适合电视剧迷。因为,电影只是非常一般。虽然如此,听见那熟悉的音乐,让人雀跃万分。

木村!

4 条评论:

ah yuan 说...

I love HERO!!!!!!!!

薇薇 说...

I love hero too!!!!

Ying Ying 盈盈 说...

wah, so fast can watch in S'pore liao meh~? I'll buy dvd ;p

薇薇 说...

it's not shown in msia. u have to buy dvd. but watch with me will ya?

i just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