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懒洋洋

又是周末时分,是工作以后最为让人快乐的两天。可是,周末不一定有事情做。好似今天,一不小心就睡过了头;好似昨晚,一不小心就太早睡着了。什么跑步啊,看书啊,都随我入梦。

睡醒,朦朦胧胧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竟然边上网边吃零食,超级不健康!这就是懒洋洋的定义,懒洋洋的要做什么都可以。原本想给自己做两块banana pancake,可是到楼下的杂货店,却发现他们没卖香蕉,自己又懒惰到Jurong Point去,只好买了面包就回头。买了回来,也一样撇在一边,就进房间吃零食。

这间屋子,是寂寞的。除了毓豪和我有沟通之外,另外两个室友回家就是躲进房里。只有有球赛的时候,他们才会出现在客厅。偶尔和我们说说话。我和他们,只不过是刚巧住在一起的陌生人。有时候,我发觉我像石媛形容的一样,室友在厨房,她就跑回房里去。有时候我也那样。曾经尝试邀他们一起吃饭,可他们却每天都出门去。

城市人,都是寂寞人。

寂寞又懒惰的我,今天想做什么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t will take some time to warm up baa..like how it was for us too.

I can sooo imagine how you do it. one bag of titbits in one hand, watching tv. eat half a pack, keep and look around for other titbits! *tsktsk*

how i wish i can be lan yang yang too...

薇薇 说...

呵呵!想起我们最初也很少话说,最后变得无所不谈,谈天总是天南地北的。可是,我像这两个室友和我们的情况不一样,确实是比较不同世界的人。

哈哈哈!至于吃零食,我想,你是最清楚不过了!我那一次上商场不买零食或巧克力?你和我住在一起,简直是增肥营!哈哈哈哈!

懒洋洋,是不用天分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