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心情

有时心情起伏的时候
为一个角度感动
为一句话儿鼓舞
为一张照片流泪
为一个故事反思

多么想有人和我分享
可是这种心情很复杂
来得没有理由
更没有未来

所以我选择
星期四夜晚
在暗地里为世上的一切感动

感动,并感谢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相信世界的某个角落
会有人为了某事感动
感动到掉泪
也捉摸不着那刻突然涌进的情绪

世界太大
人总觉得寂寞
但我还是选择
和你一样
此刻 为世上的所有
感动 感恩

薇薇 说...

我想,孤单或者寂寞的人,都希望听见这一句,我和你一样。
就因为这样,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吧!你说是吗?

话说回来,会感动,还是好事。至少,我们的血肉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