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星期日

听歌

觉得自己已经很久没听电台,outdated很多。看毓豪在兴致勃勃地下载音乐,我也忍不住了,放下手上的书本,下载得不亦乐乎。

首先,我就是听周杰伦的“我很忙”。是的,我是非常不喜欢他,因为他的咬词实在严重不清楚,而且老是扮帅扮酷!看到他就讨厌!可是,现在所谓比较新的歌手,我觉得他的算是很好了。而且,有好多首还蛮耐听的。所以,给他一次机会啦!就试听一下!

第一首那个牛仔什么的,吓倒我!不只我,毓豪也是吓倒了!什么嘛!简直是扮可爱!听了几分钟,我就按下一首,下一首,下一首……天啊!我突然觉得咬词不清的周杰伦还蛮可爱,现在真正扮可爱起来,让我想要呕!根本就是随波逐流,跟着现在那种无聊的少男少女新歌手的风格,偶像剧的那种……不堪!

周杰伦竟也沦落到这种地步……显!新歌真的没什么看头!

哎……只好接受弟弟说的,新歌嘛,还是英文流行曲比较有看头。

不是不听新歌,不是不要跟上潮流,新歌手实在不堪,歌唱比赛太多,每个人都很有“天分”,会写歌就很“厉害”……有没有人问过,写歌好不好听重要,还是写得出个重要?

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好久好久没听新歌了。
老了。
得承认了。

薇薇 说...

哦……你老你的事,我可还没老。

你老不老我不知道,肯定的事,你没有空听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