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春节怎样回家?

原想,我每年乘大拿长途巴士,一搭就是十二个钟头,好不痛苦!尤其除夕前一个晚上,回家的人特别多,路上赛车情况很严重。反正工作了,不如买张机票,会加快又方便,爸爸也不会唠唠叨叨。

大约在十月份的时候,我就托妈妈在一家相熟的旅行社订机票。一切搞定后,就等付钱。之前妈妈没能联络上那位帮我们办票的人,因为她带团出国去了。妈妈想,等他回来了再说。没想到,他回槟城的那一天,妈妈恰巧到亚罗士打探亲。这么出门,他说找不着人,就把机票给取消!

什么嘛!

今天妈妈打电话上旅行社说要上公司付钱,他才说已经取消!他妈的!

我和家里来回通了几次电话,气到我七孔生烟!

那个女的有点问题,他把我的二月六日的机票取消后,他说帮我订二月七号!你有用你的头脑吗?二月七号是大年初一啊朋友!他妈的!$#%^#$%^&$%^%^*(%#%$%&%...

这还不要紧,我妈妈跟他坚持不要二月七号,他竟把其中两张二月五日的机票给取消,还给我。真是……我对这种做事没有用头脑的人,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我写电邮给姐姐,跟他说我很想哭。没有机票回家,我逐一间巴士公司打电话,也全都卖完了。我也预料了,都已经十二月了……姐姐说,没事的,她来把我带回家。我知道,如果真的是上帝不保佑,什么都没有,姐姐真会想办法把我弄回去。爸爸妈妈明天要找旅行社理论,找经理解决。经理解决不到,找老板,老板不要管,找消费人协会咯!可是,这种事情,就是不可以麻烦家人……

不是故意要找人麻烦,可是,这不是放假想要旅行随时可以更换日期,这是春节啊!春节是几时,不是我们定的,也没得更换。真不知道那查某有没有头脑……

弄得我爸爸妈妈要替我为这种原本不是问题的问题忙碌,我回家会给你好看!他妈的!

不过,要谢谢所要肯伸出手来帮忙的同事。人间有温暖……

也有大笨蛋!

5 条评论:

Ah Fong 说...

朋友,我把我所有的好运都给你。希望足够让你找到车票。。。

再不够,还有佳慧、石媛、欣怡、欣娣。。。所以你一定能在春节回家:)

薇薇 说...

我超想回家见大家!等我,我一定要把机票车票什么鬼票弄回来!

KiaHooi 说...

一定能弄到的!我们的运绝对不是盖的~

薇薇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

ah yuan 说...

Poor ah wei!!! Will give you my very best of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