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一切妥当,谢谢大家

昨天登了那篇咚咚以后,有几位朋友都纷纷上前来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就是在这种时候吧,觉得,满温暖的。

同事问我是否需要帮忙,可以帮我找朋友询问机票事宜。
另一位同事帮我向丈夫确认即使开车回乡,要是日期合适,可以让我搭顺风车。
佳慧和慧芳汀我在网上一派言论后,也问我可有什么可以帮上忙。
庆祥向我提供钟灵每年的春节巴士资料。
基胜今早也offer我顺风车。

还有还多同事与朋友,没办法帮忙的情况之下,也帮我想办法,陪我打骂一顿,又替我担心。

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

爸爸妈妈今天也为了我忙碌了一天,真的觉得辛苦他们了。得好好回报他们。姐姐想要把我弄回家的想法和勇气,也让我很感动。

你们都对我太好了,谢谢!

2 条评论:

huinee 说...

Hey...just saw your blog neh...glad you've gotten your travel arrangements done (what is it btw?). :) Wish yo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薇薇 说...

aunty....the story is illustrated in the previous blog...so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