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又是周末

又是一个凉凉的下雨天。

我窝在被单里好久好久都没起身,心里知道天已经亮了,可就是不想离开我的床。让遗留下来的温暖陪伴我赖床……直到我肚子饿了,才起来面对事实。

在厨房泡咖啡的时候,碰见同屋的在晾衣服。他竟然祝我“早”,看时钟却觉得不对,只好说下午好。我的周六总是如此,周五晚上总是寻找各种理由迟迟不上床,好像睡着了就没有明天似的。结果隔天却老是不想起床,为自己平时五天的睡眠不足来一个弥补。

又是一个凉凉的下雨天。和同屋的在屋里走来走去都不多话,屋里静静的,只有雨声在做伴。拎着一本书,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自由地想着往事和未来。

这种周末,最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