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American Idol

从这个节目开拍以来,我都没有机会从头跟到尾。也很少有特别支持一个人,因为真的看得太少了。这一次不同,看多了,也就自然有特别喜欢的——Michael Johns。

很喜欢他的歌声,很有感觉。虽然simon说这一次(Top 12 Episode-Beatles)让他失望了,可是,我觉得平平淡淡上台却很好听的,才是真正的能力。这一次,我却是赞成了paula了。

Michael Johns


一直不太喜欢Brooke White,对她不怎么有印象。可是她的Let it be确实挺有感觉的。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今年没追看American Idol,对他们都没什么印象.不过,Micheal John真的不怎么样嘞.
那个Brooke White就真的很动人心弦.

薇薇 说...

可能我从michael johns的audition开始看,我觉得他很好听。我喜欢这种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