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Eason

今天因为有人到实验室里审查,我们一群没胆的工程师都躲在办公室里做事。而我呢,是个不能静静、乖乖坐着的人。通常一边作报告,一定要听歌吃零食的。而办公的电脑的歌曲太少,偶尔就到www.haoting.com听歌。

突然很想念eason,就点了他的专辑。听着听着,真的很lam啊!回家还看youtube呢!

翻唱张学友的遥远的她


装扮谭咏麟,超像!


伤信


与我常在


忘了告诉你们,陈奕讯是续张学友后,我最爱的歌手!

2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老实说,我觉得他比张学友更ngam feel!!

薇薇 说...

我赞成。可是,歌声还是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