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月亮

“窗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为什么从古自今,人们都爱把有的没的都和月亮扯上关系?

看见月亮,就像念自己的故乡。爱人质疑你对他的爱,你也就用月亮来证明你的心。爱上了,却又怪都是月亮的错!月亮真的很可怜……

其实对故乡思念,完全不需要月亮来提醒。用月亮来证明爱意,也是一件很笨蛋的事情,月有阴晴圆缺,难道你的爱也是一样?

为什么人总要和月亮扯上关系???

太奇怪了……

5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因为月亮总是很皎洁清白的高挂在所有人都看得见的夜空,所以可以天涯共此时。
因为圆月总是圣洁美满的照耀在黑漆漆的大地,平添浪漫,所以月亮时常惹祸。
因为眉月总是如天空上的一弯笑意,幸福快乐,所以代表我的心。

这样的答案,你满意吗?

薇薇 说...

是这样的吗?我不能了解。反正我怎么样,都不会对着月亮象这么多东西。

KiaHooi 说...

假如我住在penthouse,有一片大玻璃窗,我一定每天可以对着月亮傻笑!

Ying Ying 盈盈 说...

哈哈,佳慧,我其实更希望开个天窗,让月光柔柔的撒在我的床上。

薇薇 说...

这又不同说了,这不是对着月亮有感想。是希望有美景常伴。

我倒希望自己有一大片“聪明”的窗,每天早上第一道阳光洒下地面的时候,窗帘会渐渐打开,把我唤醒。进入眼帘的,就是太阳在地平线,满满的升起。

这样,我每天上班会很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