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First Weekend Spent with my E510














8 条评论:

Ying Ying 盈盈 说...

哇,不错喔!
这真令我心痒痒了。

薇薇 说...

你早就说要买了。买了几年,结果我比你先买一部了!赶快吧!明年要到四川,要用一年时间来训练喔!

洋晴爸爸 说...

不错不错!
继续努力!

薇薇 说...

呵呵!继续努力,就得劳烦你教导了:)

Ying Ying 盈盈 说...

威正,我觉得我拥有很多“魔鬼”朋友。你总是劝我妹妹买DLSR,晓峰总是介绍她很多动听专辑,结果她总是在花钱!
现在,DSLR也买了,你一定要负责!哈哈,不用怕,只需要你过招啦~;p

薇薇 说...

其实哦,是因为我的财政部长(盈盈啦!)讲我可以买,我才买的。要不然,其实是想忍一下,年底发了花红才狠狠的花一笔。

不过哦,姐姐的这两位朋友还真的是够魔鬼哦!:P

洋晴爸爸 说...

呵呵,我可不是毒你们的哦~~我只是给一个我个人的意见而已!哈哈

不蛮你说,女人朋友的外子也被我毒到了,也败了一架和薇薇一样的Oly E510哦!他也是身在新国的!哈哈

薇薇,可以,放马过来,看我过几招给你!哈哈

啊等盈盈败了一架Canon 400D,你们两姐妹可就是单眼娇娃了!哈哈

(哎哟,自己毒自己后,既然要我负责啊~~啊母亲的教诲很对,别得罪女人啊~~呵呵)

Ying Ying 盈盈 说...

威正,你没得罪女人呀,你只是姓赖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