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星期二

会是好运的一年吗?

今天下午是学校的New Year Gathering。学生、教授、还有实验室及办公室里的人都出来聚会。有免费的午餐、有魔术表演、每人一个大包包、一支笔,还有幸运抽奖哦!~

你猜对了!我的重点正是幸运抽奖!自小我的运气不是太好,幸运抽奖只得过一只手表(很小的时候),此后,和抽奖总是没有缘分。今天我的号码是第一个被司仪念出来的!!42号!!嗯……当然,第一个号码嘛,奖品就不是特别丰富。9份安慰奖之一,两张Golden Village Cinema的戏票,任选电影、任何一天,只要是今年七月前就可以了。

吃一顿免费的午餐,还另外的了将近$20的奖品。很不错了啦!!

^^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Golden Village Cinema tickets? Go watch A night at the Museum or Spidey 3!!!

薇薇 说...

maybe will watch A night at the Museum...That's one possibility. Anyway, when will Pirates 3 release?

KiaHooi 说...

我Final Year Course Lunch 时,也是在幸运抽奖第一个被叫出去的号码。好久没那么幸运,当时还很兴奋,怎知是一叠Double A A4纸...

薇薇 说...

啊……一叠纸也是钱,好过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