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让人期待的张学友今年将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咯!~

张学友是我一直最喜爱的歌手,如果劲歌金曲的幕后主持是我,张学友就会每一年都获得“最佳男歌手”。虽然那么喜欢他,却从来没有观赏他的个人演唱会。第一次观赏演唱会,反而是“左麟右李演唱会”,托姐姐的福,谢谢智勇哥哥!! ^^

在我念大学先修班第二年的时候,舅舅曾邀请我和姐姐一同观赏张学友的演唱会。但是,那时近STPM考试,而且,仍疯狂于华乐团的我也刚刚停止演奏及比赛,妈妈不允许我去。说什么也要把我留在家读书……就这样错过了!

然而,今年的巡回演唱会,我再也不能容许我错过了!

吉隆坡:五月(日期未定)
新加坡:7月13/14日
香港:八月(日期未定)

这三场之中,总有一场我是去得成的吧……

至于“好久不见”,是张学友最新专辑主打歌。已在电台上播着,但是专机还没开始售卖,也还没得下载。你们不妨扭开收音机来听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