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

惊!

我在踏入2007年时,大约写了一些今年要做到的事。虽然,都不是什么大事,不像别人的大愿,但都是我觉得对我自己本是很重要的。其一,就是弹钢琴。

我正想问亦升他平时上那个网站下载乐谱,晴天霹雳!他告诉我那音乐室正在维修中,已经好几个月了,还问我:“你不知道吗?”我的天啊!还想这个学期的学分比较少,时间比较好分配,可以让我做些自己一直想要做的事……晴天霹雳!

不要急,可以改改自己的计划~

佳慧说有目标总好过每天无所事事,完全定不下注意该为自己的生活作些什么,那才可悲。我赞成~我的resolutions之一,就是好好的规划我的人生~

6 条评论:

KiaHooi 说...

有目标的女人,才有魅力。

薇薇 说...

那我就太有魅力了!哈哈哈!

KiaHooi 说...

-_-lll

太自恋的女人最没有魅力...=P

薇薇 说...

又说有魅力,又说没有魅力,那么就刚刚好,中等咯~
^^

匿名 说...

如果一个女人的目标是自恋呢.. :-)

薇薇 说...

有这种目标?你可以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