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涵健,生日快乐!

其他的好朋友们,不要跟我喊不公平啊!

第一次在部落上祝朋友生日快乐。我忘了,但应该不会错,第一年没有给孙涵健寄生日卡。哈哈哈!从烧烤会回来,便给他打个电话,祝他愉快。他还真是蛮愉快!在和一群朋友庆祝吧。

涵健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虽然,我对一年级的回忆很模糊,但是,四年级开始却是那么清晰。这么久的朋友,算是青梅竹马吗?哈哈哈!(希望涵健不要打我啦!)我们两个在一起,都是吵吵闹闹的,很少拿起电话可以好好聊天。要是我回家,拿着听筒大呼小叫很久,妈妈就会问:“涵健啊?”也可能因为是那么多年的朋友,我妈妈很清楚地记得,涵健每回新年就要吃肉干还有巧克力蛋糕,所以每年都不缺。

涵健除了是我的青梅竹马,还是我曾经的“笔友”。不只这样,我们曾经有绯闻。而且,至今我小学的老师还是一直说为什么我俩就是做不成男女朋友。这样的一个朋友,竟然一交就交了17年。

他这个人,两个字,好人!但是,很喜欢讲废话。所以才会搞得我们每次讲话非要大呼小叫不可!才不过是前天的事,我把房门关上后,装着耳机对着电脑,喊了将近一个钟头。还好最后他朋友把他拉出去了,要不然,我的喉咙可沙哑了!哈哈哈!

关于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简直就可以说不完。但是我现在可累了,就让我的gang友们,再comment处,帮我加油添醋吧!

涵健,大个仔咯!

生日快乐!

16 条评论:

Han Chean 说...

哎哟,最近已经处在离别的情绪中,还写这些来感动我,想弄我哭呀?谢谢啦,谢谢你的来电,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让我在你的部落格中占了不少位子,真是脸上贴金。还有,谢谢aunty的食物。其实,我的生日不需要有蛋糕,不需要有礼物,不需要有卡片,然而轻声的祝福就已足够。(对不起啦,每次大呼小叫地,下次收敛收敛。)

Han Chean 说...

忘了。是的,咱们是青梅竹马。(珍惜还来不及,怎么会打你呢?)

ah yuan 说...

Happy Birthday hc!!

Eh!! I also got send you card! Received or not? And though we are not green plum bamboo horse, still you are the gang!! hohoho!!

KiaHooi 说...

涵健突然感性起来!真难得!认识他从中一开始,算算已是11年的朋友啦。每次有事要他帮忙,他肯定挺身而出,所以也就这样做了7年的班长...

很强吧?

Ying Ying 盈盈 说...

涵健,生日快乐!哇噻,你和薇薇作了17年朋友啊?那我也‘认识‘你17年了!哈哈!

匿名 说...

虾米。你会哭的吗?你有没有那么感性啊?废和“空头”你就行啦!生蛋快落咯!

huinee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n Chean!!! :D

~AmK~ 说...

Happy birthday.

忘了我们从那一年开始认识的,不过也还蛮久的了.

薇薇 说...

喂,你们尽管爆他的衰史~~

Han Chean 说...

thanks hui nee, thanks 盈姐!and thanks yuan (although not yet receive).

amk,我们小学就认识了,我有你的相片,你站在大树旁,哈哈。那时你M班,我们C班。

sian la, this kl.

Ah F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薇薇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mK~ 说...

I also know is primary but not sure is which year. yaya, I primary 4-6 also M, 1B and 2-3 C. :P:P Which photo you have? Cant remember I took a photos beside a tree.

薇薇 说...

i think i remember that photo.am,i think you know hc at pri2..i not sure whether i was in the same class with him in pri2..but shud be la.i was in the same class with u.

~AmK~ 说...

I remember we were in the same class in pri2. then u got injured in that year if not wrong, or pri3?

Unknown 说...

As Ah Wei said, 2 words to describe this guy "hao ren"!

He brought me one of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in my life.

Thanks..and happy birthda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