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云南之旅

周三一早,我就会和姐姐一同搭飞机到昆明。我的旅途总共是12天,本月23日抵达,六月四日回槟城。有点雀跃,但是却不知道改为自己准备些什么,看着背囊发呆了好久,结果又继续看astro。哈哈哈!

要旅行那么多天,恐怕就照顾不到这个部落格了。但是,我已经查了好几家青年旅社,多数都提供网络服务,可能有时间的话,还是会上来说一说我的经验。或是上载一些照片,如果网络的速度允许的话。呵呵。

去云南的那么多天,我们打算到访:
  1. 昆明-当然啦,飞机场就在哪儿
  2. 楚雄-远谋的土林,是个不可不去的地方
  3. 大理-古城
  4. 丽江-中国威尼斯
  5. 香格里拉-人间天堂
  6. 健水古城-顾名思义,古城
  7. 元阳梯田-梯田咯!
  8. 石林-也是云南不可不去的地方
原本想在旅行钱给你们介绍介绍,但是想想,我有没有照片,介绍啥呀?还是等我旅行了再说吧!

祝我可以健健康康的上路吧!

5 条评论:

KiaHooi 说...

我也很想去云南!

我要手信!(脸皮厚了一点...)

多带几包何人可上路吧!很有效的!

=P

Ah Fong 说...

我也要手信!!

然后我们俩一起给他们手信...不好意思,我还没有给在菲律宾买的手信呢..

玩得开心点.最重要的还是,健健康康地去,开开心心地回!

ah yuan 说...

我也可以要吗?:p

非常期待梯田! 丽江的玉龙雪山也很美! 古城应该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感觉吧!


迫不急待要看你的照片!玩得开心一点! 旅途小心!

huinee 说...

Be careful on the trip...and don't make any jokes about carrying dangerous items on the plane or that you're going to hijack the plane laa....

薇薇 说...

dont worry,will bring some "hand letter",hehehe...

hui nee,i guess i won't be making such jokes bah!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