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更改

前阵子把自己该做和想做的事写在部落上,现在看看,应该有些更改。我不再是七月开工,而是六月十一日,而我的工作也不再需要我骑脚踏车。

  1. 看很多书!(this is always on top of the list)
  2. 不要看太多无畏的连续剧
  3. 申请中国旅游签证
  4. 准备云南旅游的资料
  5. 准备FYP Presentation
  6. 学骑脚踏车
  7. 调理身体(运动!!!、早睡早起)
  8. 学做一些简单的料理(自己煮,省钱啊!)
更改后:

  1. 看很多书
  2. 不要看太多无畏的连续剧
  3. 准备云南旅游的资料
  4. 调理身体
  5. 学做简单料理
  6. 学理财
  7. 接受dental treatment,勇敢面对我应该面对的
  8. 做身体检验
  9. 计划,我的人生
你呢?有什么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