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一场简单的聚会

我回家很少通知朋友,皆因朋友聚会都得到外吃饭去。而我却想在家吃妈妈煮的家常菜,所以,念了大学四年,我就变得越来越孤僻。这一点,顺有老师很清楚,他会问,你要在家吃饭吗?哈哈哈!

但是,有几个人,是我不得不通知的。就是我这帮老友。要是没事先让他们知道我回家,我下一次回家或许会被宰呢!

这次的人数稍微多了一些,因为涵健和建隆跟我一样,大学毕业了,回家乡生“蘑菇”。呵呵!佳慧和慧芳当然像平时一样,在这里欢迎我们。这一次,我们到autocity的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用晚餐。晚餐的价格昂贵,而且食物的品质也不过普普通通。看来,下次得找别的餐厅吃去!没法子,我们最主要的是要一间环境优良、可让我们聊上三、四个小时的地方。所以啊,价格往往比较昂贵。

大伙儿,下趟还是来我家吧!

以下是涵健用他那了不起的手机相机照的照片。(如果不是空虚的他七早八早把我拉出门,我或许不会忘了把相机带出门啦!)


还未上菜,当然不忘照相!我和佳慧,如往常的,我们都爱黑色。


我和慧芳。她当天带了个手袋,特别有女人味 ^_^

为什么只有佳慧看着镜头呢?


已有准备。


涵健和建隆有仇恨?


又被偷拍了?究竟在聊些什么,表情很是入神。


建隆在想什么?也被涵健捉到镜头里去。

慧芳一脸疑惑。


我和佳慧的手机也纷纷登场。

聚会虽然简单,而且很“公式化”,但是,就是那份朋友和朋友之间的熟悉,让我们再累也出来见面。

石媛、欣娣、欣怡、基胜,我们等你们回来哦!

3 条评论:

ah yuan 说...

I wish I was there!!!!~~~~

Eh? How come the photos feel alike with those in Oldtown? LOL

If you didn't say you are in other shop, I'd have thought it's old town again! hahahah!

薇薇 说...

hehe...maybe nowadays the deco in shops are too similar.that's y...

we should go to look for some new and creative shops ya~

KiaHooi 说...

haha...because everytime we'll choose a sofa seat with the wall just beh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