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病了!

已经好多天没update我的部落格,原因之一是我在家只是赖着生蘑菇,无所事事,所以也没什么好写的。难道你们想要我天天告诉你们我再生蘑菇?哈哈!不可能吧!

昨天睡醒,已经觉得有点不舒服,也不敢乱吃零食。下午时分,头疼也要硬撑着,因为姐姐的老板从槟城来到我家来给我们几个小瓜讲解一些关于financial planning的事。别人大老远来,我可不能说,对不起,我病了,下回见!所以,又是一番折腾。

傍晚时分,朋友们都回家了,我开始觉得有点冷。手脚冰冷,从房里拿了被单把自己裹起来,和爸爸在客厅看电视。但是看没多久,我就睡着了。爸妈就把我轰上房间休息。我睡睡醒醒好几次,直到深夜一点多吧,我开始发抖。抖了好一阵子,我只在受不了,就叫在外头用电脑的姐姐。但是,声音薄弱,姐姐也就没听见。只好等。

好不容易等到他了,我就叫她。姐姐马上到楼下领了一杯温水和退烧药,然后往衣橱里翻了一件外套给我。但是,越是看我,越是不对劲,所以还是看医生去了。哎……

其实也不想麻烦姐姐,因为她今早还要工作。但是没法子,我自己在那种情况又无法开车。只好这样办。城里唯一一家24小时的诊疗所,医生很是马虎。每个病人看病的时间都不到5分钟,随随便便就说看好了。我也糊里糊涂的给他看了5分钟。

我活了24个年头,还是第一回要在三更半夜十分看医生。也是第一回,发着高烧,直至身体发抖。想起来,有点可怕!所幸现在没事了。要不然,周三还要到云南去呢!

哎……老天爷,拜托了,别再让我生病了!我可不想自己的身体发生什么变故而影响云南之旅呢!

5 条评论:

ah yuan 说...

Ah wei, must take care! Worried about you. Perhaps the weather is just too hot! Must drink more water!! ~Hugzzz~

薇薇 说...

hey,don't have to worry,i'm at home ma.sure my mom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e.

^_^

u take care ar...fully recover from ur cough?

ah yuan 说...

Now gum sore due to wisdom tooth! Ask ah bey for help! :p

Too xingfu to be at home!!~~

huinee 说...

Aiyo! Sick until like that! Luckily got your sister at home with you...if alone how?? Take care la!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ictures from your Yunnan trip! ;)

薇薇 说...

hehe...ya lo...today feeling better liao...everybody dont worry!ok?

u all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