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离开

今天中午,我一直在回想自己大学里曾做过的事,曾要好的人。然后,突然很不舍。拿着手机,想给朋友发短讯。有四个名字,顿时就出现在我脑海里。爱媚、美妮、jerry、咸鱼。Jerry因为已经在马来西亚(今天中午我还在新加坡),并没有收到我的短讯。爱媚和美妮则分别都给我回了短讯。

我不知不觉就朦胧了视觉。

我再也没有机会和爱媚共处一室,也再也没有机会和美妮一起上课,再也没有机会找jerry吃中饭聊天至旷课、再也不会有条咸鱼在我家闹着喝咖啡。将来我们都分别为自己的工作忙碌,究竟还有多少见面的时间?究竟还有多少力气每个月搞一个gathering?

除了他们,爱媚的“吹水”gang,还有我的系友,也是让我觉得依依不舍。由于经常和爱媚在一起,她的吹水友,亦是我的吹水友。有时他们很搞笑,有时却把我气死!纵使如此,我还是坐在一旁听他们吹水的伟论。 而系友呢,则因为我的“不活动”,直到大四才因为经常在实验室里,才认识了比较多的朋友。虽然谈不上深交,但是,都是一群陪我度过大学生涯的朋友。偶尔一起闲聊、一起说废话,也是开开心心的过。当然,也忘不了司彦,那个在北京陪了我22周的朋友。虽然再也不如此亲密,但是,那份友谊,我依然珍惜。

大学四年,原来这么快就结束。还记得我之前还是不怎么背着“离开”的心情离开考场,只是淡淡的离开。昨天,经过MSE Grad Nite之后,我依然在场地和朋友教授闲话家常,我才知道,我是这么的不舍的。四年,就这样说走就走。

离开的,其实不是这个地方。我们不舍的,其实是这四年的我们,是这四年的心情。

朋友们,毕业愉快!生活顺利!

8 条评论:

ah yuan 说...

大学时光总是快乐的!

最好的是交了一班知心的朋友! 这已足够回忆一辈子!^^

~AmK~ 说...

wei, i almost cried when reading this post. true, what we "bu se" is not the place, but the people and the memories we had together.

薇薇 说...

yuan,i'm lucky i found the true friends in my uni days.and i found all of you as my forever friends in my sec school days too!*hugs*

am,we can still ma po in the room!hahaha!come come!

匿名 说...

i gonna miss the moment v u all.

ps: i didnt reply the msg meh?
was it the one u said ur mod ask u questions for abt one hour?
i think i got replied leh..yuan wong ar..dai yan.

薇薇 说...

ikan,u didnt reply me leh....i really didnt receive anything.wanna check my hp inbox or not??
:P

~AmK~ 说...

haha.. this ikan no heart one, always makes people sam tam.

ww: that is our yue ding. but not after 3 years la... ;p;p

匿名 说...

now i remember liao...i think i have forgoten to press send.

actually that time i was in i hub.
sure was that stupid amk kacau me till i have forgoten...

ampun gua tuanku..

匿名 说...

amk...gua mana tak dak hati...
gua boleh tunjuk lu gua ade hati la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