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我们都是hansel and gretel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都像H&G一样,在路上东落西留的一块两块。可是,H&G有机会走回头路,而我们却只有永远向前走。

留在路上的小面包,永远只能成为成长的回忆。

回忆,是选择的东西。有些人选择永不回头看;有些人选择只回头看;有些人选择性回味。究竟哪个比较好,却没有人会有个rigid的答案。

人生不像数学,没有对错。

我选择性的回味。今天,我回味我成长的路程。

怡保花园一间小屋里,还带着我天真无邪的笑
南美园的一间小屋里,还藏着无知幼稚的叛逆

华乐室里,收藏着我多年以来逃课的纪录
华乐室里,收藏着一段段名叫永远的友谊

北京的一道小门后,藏着一阵阵思念的味道
南大的12号宿舍里,有我夜班车留下的咖啡香

917的一间房里,今天留下爱媚的味道,我们的笑声和泪水

你曾经在那里留下成长的印记?你还记得吗?





我选择永不忘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YEAH...我留下一大堆脚毛在HALL 15里~

薇薇 说...

wahlao!~~

disgusting!!!

匿名 说...

gals always tok opposide d.
disgusting means interesting...
wahahahahahhhaaa
(shiok sendiri)

薇薇 说...

please don't be so zi 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