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回望

有没有试过在欣赏风景的时候,回头望一望自己所走过的路?回望的风景是否一样精彩?抑或是更美好?还是逊色?

7 条评论:

KiaHooi 说...

回忆,有精彩的,有逊色的...
当下,也真的两者并存,
唯一不一样的,
是回头望的那个人,
更有智慧,更有经验!

huinee 说...

I prefer to look forward... :P

匿名 说...

往后看会发觉事物欲离你而去. 你想捉住, 但却无能为力, 只能在回忆里捕捉一丝的安慰.

向前望虽然能提早感觉得到未来的喜悦, 却每每因往前看而忽略了身边的美丽.

欣赏身边的事物是最幸福的,因为这是实实在在的美丽.

薇薇 说...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各有各的看法.我觉得大家说得都对,应该回望,应该向前(钱)看,也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英伟,少了这些,生活就少了精彩.

huinee 说...

Hahaha...I like your xiang4 "qian2" kan4... ;p The older I get, the more I understand the POWER and importance of "qian2"...aiii...

薇薇 说...

哈哈哈!有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

ah yuan 说...

我也正在努力地向“钱”看! :p